新血小資族|信用卡入門 現金回饋 社會新鮮人(2020/01最新版規更新)

新血小資族|信用卡入門 現金回饋 社會新鮮人(2020/01最新版規更新)

社會新鮮人,剛進入職場,有些收入了!正好可以選擇信用卡,來累積自己的信用。但是對於信用卡的不了解,擔心自己刷卡額度不到標準而需要繳年費,還有很多很多的疑問,需要大家一起協助解決。所以建構起這個社團,擁有信用卡的學長姐們,可以一同協助剛出社會的社會新血們,同往小資族的世界。

版規相關規定,一定要看!看完了,記得回【社團】簽到。

版規(不遵守者,會被踢出社團)

1.社團禁止廣告文、直播拍賣文,此類文都無法通過。

2.為了增加互動,社團規定每30天內,一定要在文章下面留言兩則或是按讚兩則,以互動來熱絡社團(留言即可,無強制貼文),留言互動就是給貼文者最大的發文動力,這樣才會陸續有人提供更多的資訊。
※30天內無留言互動,將會被踢出社團。

3.社員於社團內發佈或分享任何人的任何圖文、影音,任何媒體皆可自行取用,只要註明出處【新血小資族|信用卡入門 現金回饋 社會新鮮人】即可。若不同意,請勿發佈影音、圖文,發佈者視為同意此條款。

4.社團是大家共同討論的空間,為維持社團秩序,若有人身攻擊、吵架謾罵、酸言酸語者,不警告直接踢出社團

5.新血小資上課中(單元):版主會不定時的給予社員,相關於信用卡使用上的價值觀、常識或知識。當然也很希望社員之間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用卡心得。如果可以的話,看完文章後可以給予貼文者回饋喔!

6.小資調查局(單元):版主會透過調查局來收集社員民調,來決定將來的社團走向,希望可以幫助每個小資可以更迅速融入這個大家庭。社團新成員,記得有空也參與「之前」的調查局活動喔!感謝!

看完版規相關規定了​,一定要記得回【社團】簽到喔!

陳繆可

長庚刀房/君綺醫美護理師|【骨科】TKR、THR、Bipolar、骨折、spine【整外】微整型、隆乳、抽脂補胸、上額拉皮、中下臉拉皮、雙眼皮、眼袋手術、全臉補脂、眼尾拉提

發佈留言

關閉選單